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07

面膜

最近常和朋友聊美容产品,我也有我的美容圣品,所以就在这里公开我的美容心得咯!嘻嘻~

Erm。。。我以下介绍的产品也要看各人的肤质啦!不妨买来试试看,也许你也会适合哦!

我想大家应该知道用面膜的程序吧!用洗脸霜洗完脸后再用,也可以用磨砂膏(敏感皮肤最好别用)磨好再用。


(1) (2) (3) (4)





第1种是蜜糖,是我觉得最天然的面膜了。我一个礼拜会用一次, 黏黏的涂在脸上,停留十五分钟后洗净。虽然它也可以加入你喜爱的水果,面粉,芦荟,橄榄油。。。可是我觉得不要比较好。因为如果材料不新鲜,或被细菌感染反而会反效果。说不定还多了青春痘,那就不好了。



第2种是Clinelle牌的美白面膜(SnoWhite Mask), 它有美白功效,还可以让皮肤的颜色更均匀。我通常会从脸涂到颈部,停留10分钟后洗掉。 涂在脸上冷冷辣辣的,用了之后滑溜滑溜的感觉很清爽。



第3种是Bioglo牌的紧肤面膜(Nutri-Rich Lifting Peel-Off Mask),它有紧肤功效,涂在脸上紧紧的,撕下来后还可以看到黑头粉刺在面膜上。第一次用就很喜欢了,因为我终于找到一种可以去除黑头的方法。不痛不痒很方便,价钱又很便宜(我是在Cosway买的)。我会把面膜涂得比较厚,所以比较容易撕下。不过我建议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用一次会比较好,如果常用怕会伤到皮肤,毛孔会受伤。


第4种是Olay牌的美白面膜(Olay White Radiance Salon Treatment Mask)。它是很方便啦,可是价钱会比较贵一点。只要撕下包装袋后,铺在脸上15到20分钟就好。虽然包装袋上说明Wipe off(擦掉)就好,可是以我的经验,还是去洗掉比较好,要不然皮肤会出现红红的斑点, 那就不好了。

No comments: